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富隆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京城etf定期定額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臺灣企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犇亞證券定期定額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統一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國泰etf定期定額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土銀證券手續費計算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光和股票定期定額最低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嘀嘀”,手機響了兩聲,我打開一看,一條信息歡快地跳出來:“恬恬,我快要當媽媽啦,我和他準備下個月結婚!”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一骨碌跳起來,窗外的陽光照進來,把窗臺的盆栽照得熠熠生輝。我的心快要飛起來了,閨密要結婚啦,她穿上婚紗一定很美!我想象了一會,心里既期待又不舍,十多年的閨密,從校服到婚紗,我們一起成長。她有了家庭后,可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玩了…… 但興奮還是遠遠大于不舍,我回過神來,趕緊打電話給她:“小慧,我不管,我必須是你寶寶的干媽,只能我是,不準別人!” “瞧你這孩子氣,這干媽當然是你啦,除了你,還有誰呀!” “好!你什么時候去挑婚紗?你會挑哪種婚紗呢?” “唔……我也還不知道呢,他說過兩天和我去看看。”小慧的語氣里洋溢著幸福。 小慧要結婚,我也忙了起來。我天天守著電腦,看哪一家的婚紗漂亮,哪一家的攝影專業……小慧說不用我操心,可我根本閑不下來呀,閨蜜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我哪能不管? 我和小慧初中時就很好了,彼此形影不離,我們有什么心事都跟彼此說。同學們都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小慧,小慧最好的朋友就是我。 高中時代過得很快,尤其是高三。我們非常刻苦,相互鼓勵,為了爭取更多的學習時間,我上學放學,騎自行車都是飛快的。天剛剛亮,我們就回到教室讀書了。有時為了中午不回去,我們早上就帶了午飯,等放學大家都回去了,我們就在教室吃午飯。小慧經常帶炒飯,在抽屜里,把飯盒蓋兒打開,偷偷給我看,然后跟我說她怎么早早起來炒了飯,她媽媽又跟她說要怎么炒……我有時帶了粥和炒粉,熱氣騰騰的午餐,香噴噴的,我們都好開心。 但是,等到放學了,飯菜都涼了,飯盒蓋上還有一層水蒸氣,我們面面相覷:“好嫌棄啊!”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有次正吃著,班主任突然回教室,被她看到了。她跟我們說這樣吃不好,要注意跟上營養。我們下回也不敢帶飯了。 有時放學我去小慧家吃飯,她家有個菜園,種了瓜果蔬菜,她就摘給我,有一次我摘了好幾個青椒,放在書包里,回到教室,怕同學們看見笑我,偷偷打開書包,圓滾滾的幾只青椒靜靜地待在里面,真的太可愛了。小慧也常給我帶,回到教室一坐下,她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恬恬,你猜我給你帶了什么?看!”呀,書包里裝著胡蘿卜、青瓜、還有兩個西蘭花! 每次小慧媽媽給她煮湯,小慧都給我帶一份,小慧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在班里,誰有困難,只要小慧能幫得上,她都義不容辭。那時班里有個美術生,因為家里支付不起學費,想放棄美術。小慧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拿了出來,還東借西湊,硬是拿出了一筆錢給她。 我看著她滿是繭子的手,她心地如此善良,性格也好,誰遇見她,就遇見了一份溫暖。這樣真誠美好的女孩,她一定要獲得幸福啊,我媽曾說:以后誰娶了小慧,那真是他三生修來的福分! 如今,小慧就要嫁人了,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應該為她高興。十多年來,我們互相陪伴,誠心相待,不都是希望對方獲得幸福嗎?心里有好多感慨,看著相冊,眼里竟然泛起了淚花,我為她開心呀! 但是,生活偏偏捉弄人,故事并不像預期那樣發展。拍婚紗照之前,小慧被檢查出嚴重的肝病。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碎了她所有的夢。她這肝病急需治療,盡管醫生說對肚子里的孩子影響不大,但小慧男友那邊堅決不要這孩子。患難見人心,之前男方的父母對小慧甚是喜歡,現在一聽到小慧的病,就百般嫌棄她了。 再說小慧男友,也露出真面目來。盡管醫生說可以保護孩子不受影響,而且打掉孩子對小慧身體傷害極大,甚至會影響以后,但小慧男友仍堅持打掉孩子,他從沒有為她考慮過。 別無他法,小慧也不想糾纏下去,終于她還是放棄了孩子。因為她的肝病,人流手術沒有那么順利。住院觀察了一段時間,而肚子的孩子又一天天長大著,情況變化不定……那段漫長的時間,我不知道小慧怎么熬過來的。男方父母知道小慧同意手術之后,就不聞不問,全然不再理睬。小慧身和心都遭受殘酷的傷害,卻得不到一句關心的話。難道這都是她的錯嗎?她沒有錯啊!可是小慧沒有抱怨一句,她也怕我擔心,一個人默默承受了所有傷痛。 我顫著聲音安慰小慧: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屬于你的幸福,一定會來臨。 小慧輾轉了三家醫院,才把手術完成。她和他是徹底結束了,這段感情無路可走,小慧斷絕了和他的一切來往。 小慧又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看得見她的努力,我也相信她能走出來。所幸的是,小慧的身體恢復得很好,她的病也得到了控制,慢慢地穩定下來,并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 小慧依然是那么善良,那么真誠,她的堅強和樂觀,讓我們每個人都淌下熱淚。身體恢復后,她回到了工作職位。一邊堅持治療,一邊堅持鍛煉身體。半年來,她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也逐漸露出了笑容。她還把駕照順利考了下來。 我們再次相對而坐,小慧拿出了小山似的一堆書信,笑著說:“恬恬你看,我又寫了那么多!”我拆開了最近寫的一封,上面有一句話—— “我知道,黑夜過后便是黎明,朝著那光走去,希望便會來臨。” 我抬起頭看她,她輕輕笑著,是啊,朝著那光走去,幸福就會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站在家里的陽臺上朝下望,眼底那棵枇杷樹的頂部舉著一串串橙黃的枇杷,一只身形肥碩的珠頸斑鳩在枇杷枝樹丫間跳來蹦去,呼朋引伴,啄開一顆通亮的大枇杷,汁液從它鉤狀的黑喙邊流淌下來,滴到了枇杷葉面上。 這汁液似乎粘連到了我的味覺,我感受到了枇杷濃烈的酸甜,故鄉的那棵宛如巨傘的枇杷樹一定又碩果累累了吧? 童年,我家所在的屋場上有一個大堰塘,堰坎上有一棵特別大的枇杷樹,可能長在土肉不厚的巖層上,它太缺乏水分了吧,整個樹身探到了水面上。枇杷成熟的時候,我們拖來長篙對著果柄猛擊,果子全跌進水中,撿拾不到。最后經不住黃燦燦的枇杷的誘惑,我們豁出去了,輪流上樹采摘。 有一次,大姐只顧眼睛盯著大個的果子,一下踩到了細枝上,“咔嚓”一聲,樹枝折斷,大姐“撲通”掉進了水中。驚呼聲招來了母親,驚魂未定的母親,花了一天的時間,終于用鋸子將這一潛在的危險消滅。 那個年代,幾粒炒蠶豆都視作美味零嘴,孩子們對水果的貪饞讓父親不能釋懷。他像一個地質學家,在自留地里,到處探測適合種果樹的土肉厚的地方。 還真被父親找到了,在那時的屋子東側五十米的地方,有一處適合種果樹。他從別人家的口味好的枇杷樹下,挖來一棵小枇杷樹苗栽上。 我們成長的那幾年,枇杷樹一直只開花,沒結果。我們一致認為,那是棵公枇杷樹,只有母枇杷樹才能結果。慢慢地,我們將它遺忘了。 后來,我們都讀書離開了家鄉,只有留守在老家的大姐在老屋結婚、生子。她將房子改建了兩次,那棵樹慢慢靠近了屋檐。 侄兒小的時候,那棵枇杷樹終于掛果了,果子特別大、特別甜。我們都笑道:遲到的愛總是讓人甜到心底。母親做了一個果子采摘器,每次一按竹篙柄的開關,另一頭的剪刀就將對準的一串枇杷的莖柄剪斷,果子就撲進了連在篙子上的網兜里。父親每次將最紅的那一串剪下,幾乎每天都紅透一串,近二十天的享用,枇杷采食結束。 侄兒離家上大學后,他的兩個表妹又繼其后,享受枇杷帶給她們的歡樂。現在兩個表妹也上大學了,父親早在幾年前也走了,年近九旬的母親,常常一個人守著小樓,坐在枇杷樹下。當枇杷樹上結滿金黃的果實時,她就打電話告訴我們,描述果實掛滿枝頭的盛況。我一次也沒吃到那棵樹上的枇杷。 前幾天,母親興奮地告訴我,家里安了寬帶網,姐姐和我視頻時,特意展現了那棵主干比水桶還粗的枇杷樹,那顆顆飽滿的枇杷還很青澀,鄉下溫度低,季節遲。掛掉視頻前,我大聲對姐姐說,我今年端午節一定回去吃枇杷。 掛斷電話,我久久地望著下面那棵枇杷樹出神:“枇杷不是此琵琶,只怨當年識字差。若是琵琶能結果,滿城簫管盡開花。”記憶中,那個滿頭烏絲的母親,一邊念著這首詩,一邊給我們講關于它的典故。光陰荏苒,母親老了,枇杷樹也老了。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花旗環球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華南永昌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 花旗環球美股定期定額月退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宏遠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北城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2豐農定期定額ptt月退 台中銀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口袋0050定期定額計算

arrow
arrow

    d68vaj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